公司荣获“全国企业党建文化试点先进单位”

近日,从“2009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高峰论坛”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文化试点先进单位授牌仪式上传出喜讯,扬子石化凭借扎实的党建业绩、创新的党建品牌,荣获“2009年度全国企业党建文化试点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全国石化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这一主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开展企业党建工作, 利用多种载体将党建品牌渗透进市场开拓、贯穿于改革发展、融入到生产现场、凝结在经营管理中,使之成为公司价值链上的重要环节,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内在动 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公司各级党组织多次受到上级党组织的 表彰,先后有多项党建工作创新做法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新经验和新典型在省内外推广,其中“双向培养”活动入选中央党校《基层党建工作经典案例》,党建贯标 通过“国有企业党委工作”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三公开”党员发展模式、“五定”流动党员管理模式、“三化”党建工作管理模式等入选中央党建文献,集中轮训 党员活动受到省委党校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信息来源: 
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