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喜迎新年寄语广大干部职工

生产更多产品 提供更优服务 创造更好效益


  2009年12月31日19时30分,公司领导率领机关部室负责人分成八路,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和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与大家一起喜迎新年的到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和副总经济师俞冠琦到聚乙烯中控室参加塑料厂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聚乙烯车间2009年最后一班与2010年第一班进行了交 接。钱建忠厂长宣读了塑料厂十佳员工表彰决定,发布了塑料厂2010年安全生产动员令。张大本董事长、俞冠琦副总经济师为塑料厂十佳员工颁奖、献花。张大 本董事长指出,2009年公司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攻坚克难,经济效益位列集团公司化工板块第一名,这其中就包含了塑料厂干部职工 辛勤劳动的成果。张大本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塑料厂2009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张大本董事长要求塑料厂干部职工在富有挑战的2010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 煌,全面提升塑料产品竞争力,努力完成塑料产品生产任务,实现行业竞争进位名列第一的目标,公司为大家请功,为大家嘉奖。最后,张大本董事长向塑料厂干部 职工致以新年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和副总经济师余小余来到化工厂,在欢庆的锣鼓声中,与迎候在厂 门口的厂领导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在PTA装置中控室,公司领导见证了该厂2009年最后一班和2010年第一班完成交接;PTA装置负责人作“零点起 步”表态发言;化工厂厂长王振新向全体员工发布2010年安全生产动员令。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充分肯定了化工厂在200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化工厂全体干 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09年对世界来说是不平常的一年,对于石化企业来说同样也是不平常的一年,受金融危机冲击,公司一季度十分艰 难,PTA装置一度停车待产。随着国家扩内需、保增长措施的出台,中国市场形势迅速好转,公司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组织装置高负荷稳定生产,取得了近年来 最好的经济效益,这其中也包含着化工厂干部职工的努力。他指出,新的一年仍然是困难与机遇同在,特别是东盟和中东石化产品将进一步挤压我们的利润空间。他 希望化工厂继续保持PTA名牌产品的荣誉,做最好的PTA供应商;抓紧PTA老装置改造,用自有技术和国产核心设备提升老装置技术水平;狠抓HSE工作。 他表示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我们就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文化和副总工程师夏翔鸣参加了炼油厂的零点起 步仪式。炼油厂厂长束长好宣读了该厂2010年安全生产动员令。新的一年,炼油厂将坚持安全生产,最大限度地加工劣质原油,抓好节能减排,全面搞好大修, 抓住新一轮炼油改造的机遇,促进科学发展。焦化车间主任黄爱民代表职工表示了决心。杨文化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炼油厂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 对该厂职工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炼油厂任务更加繁重,除了完成好原油加工任务,还要搞好大修,更要启动炼油改造的有关工 作,希望全厂职工坚持“安全做实、管理做细、生产做优、专业做精”的总体思路,再接再厉,团结奋战,夺取各项工作的全胜。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 净依和副总工程师张文武到热电厂参加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在机炉DCS中控室,王净依副书记充分肯定热电厂2009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0年对热 电厂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保供任务非常艰巨,DCS投用后需要整合,同时要搞好大修,还要谋划好“十二五”发展。如何面对挑战,他要求大家充满信心,相 信经过热电厂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一定能很好地迎接挑战,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把热电厂的工作做好。最后,他祝大家在 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共同祝愿扬子石化更加美好。热电厂厂长高建新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并表示以保石化主业为核心, 全面开创2010年工作新局面。
  扬子石化分公司副经理周跃明和副总工程师邢建良到烯烃厂参加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在乙烯中控室,烯烃厂党委 书记卫达宣读了给全厂职工的慰问信,厂长蒋勇发布了2010年安全生产动员令,乙烯车间领导对完成新年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周跃明副经理高度赞扬了烯烃厂 2009年克服重重困难,狠抓安全、稳定、高负荷、优化生产,在精细管理、优化操作和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取得了优异成绩。周跃明指出,2010年烯烃厂任务 更加繁重,尤其是节能和大修任务艰巨,希望烯烃厂员工继续发扬不怕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和指标,再创生产和管理工作的新佳绩,夺取 安全生产十三连冠。周跃明副经理向当班的操作人员一一赠送了新年贺卡,并致以了新年美好的祝愿。
  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参加了水厂2010年零 点起步交接班仪式。在净二装置交接班仪式上,水厂厂长黄秋明发布了2010年安全生产动员令。顾越峰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水厂干部职工2009年在安全环 保、节能减排、保供达标方面所做出的特殊贡献,为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发挥了特殊作用,向公司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随着社会的发展,对环保要求越来越 高,水厂所面临的任务将更加艰巨,工作极具挑战性。他希望水厂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稳步,恪尽职守,踏实进取,迎难而上,为公司主业发展保驾 护航,为公司创建国家级环境友好型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水厂净二装置中控室里,顾越峰与当班职工一一握手,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虎生威。
   在宽敞明亮温暖如春的芳烃中央控制室内,公司副总经理张明龙参加零点起步交接班仪式,他与芳烃厂员工一一握手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他代表公司感谢芳 烃厂所有员工,在过去一年里,大力弘扬芳烃“89.10”开车精神,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破解了一道又一道难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实现了芳烃联合装 置安稳、高效、经济运行,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大家在共同期待平安、幸福、安全、效益的新年里,要为开稳开好世界最大的CO装置,搞好公司历史规 模最大的大修,战胜巨大的市场压力,贡献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与汗水,一如既往,勇往直前。最后,他祝愿芳烃厂所有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芳烃厂厂长夏志武发布了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
  公司总会计师闻方和总法律顾问严明参加了物流部零点起步仪式。在物流部液体码头作业区,顾惠强 副经理发布了2010年新年安全生产动员令。闻方充分肯定了物流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09年物流部认真分析形势,坚持精细管理,加 强运作控制,努力提升服务,圆满完成了全年贮运总量及内部利润。在这辞旧迎新的夜晚,她希望物流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2010年化工市场的严峻形势,进 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根据总部下达的利润指标,进一步分解及优化,同时遵照公司总体安排和部署,服务生产,服务客户,更新观念,创新管理,持续推进物流一体 化建设,保安全,畅物流,降成本,增效益,努力开创物流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201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