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我要安全”DV作品喜获国家级大赛二等奖

12月4日,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主办、中国安全网承办,以“展示安全文化,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安全文化DV影视作品大赛揭晓。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选送的参赛作品,由公司质检中心制作的“我要安全”DV---《给妈妈的信》喜获二等奖。
     此 次大赛共有全国94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选送的256部作品参赛,不但参赛单位多,作品质量高、而且选材范围广、包括了安全纪实、安全宣教、安全文艺和安全 警示等多种题材。质检中心的作品《给妈妈的信》,是由该中心职工自编自演自己剪辑制作完成的。该DV讲述的是一个因为安全事故,从小失去父亲的女儿上学前 留给妈妈的一封信,在亲情叮嘱中折射出安全与家庭幸福的关系。小故事,大理念;短镜头,长思索;从小处阐述了一个人的安全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幸福的安全理 念。                                        

信息来源: 
200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