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推进业务公开工作

11月20日,公司召开业务公开推进会,公司领导张大本、杨文化、王净依,张文武、俞冠琦出席会议。
  业务公开推进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净依主持。公司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就业务公开工作作了说明,公司党办负责人进行了保密教育。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指出,公司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贯彻总部要求,通过业务公开,进一步规范管理、堵塞漏洞、规避风险,这既是贯彻落实科学发 展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一项对各级管理人员的“关爱工程”。通过推进业务公开工作,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建立健全决策 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推进业务公开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公开到位、监督到位;要以公开促民主,以公开促清廉,进 一步树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新风正气。要加强培训,明确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稳步有序推进业务公开工作,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企业机密, 健全制度,加强考核。

信息来源: 
200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