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第六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11月16日,以“美好生活在扬子”为主题的公司第六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扬子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一篇篇睿智哲理的读书感悟、一段段温馨感人 的劳动感言、一幕幕美丽动人的视频画面,无不让人深切感受到扬子人“爱岗、爱厂、爱家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公司领导张大本、王净依出席颁奖仪式,并为 获奖人员颁奖。
  读书睿智,读书明理。本次艺术节“科研团结杯”读书征文活动得到了职工的广泛欢迎与踊跃参与,参与人数创下历届之最。扬子人 秉承“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的理念,多读书、读好书,成立了15个职工书屋和22个读书兴趣小组,职工阅读爱好者队伍不断扩大,一批内容丰富、题 材广泛、智慧思考的优秀读书征文脱颖而出,49篇作品获奖。
  劳动创造价值,劳动收获快乐。本次艺术节“热电团结杯”劳动感言征集活动,得到 公司、合资企业和改制企业职工的热烈响应,短短三个月就创作了6500多条。这些发自职工内心反映企业改革发展、生活变迁、爱岗敬业的劳动感言、安全感言 和价值感言,无不折射出扬子劳动者朴实无华的心声。
  用蓝图构筑理想,用画面传递祝福。本次艺术节“质检团结杯”PPT制作和DV大赛引起了 职工的强烈关注和浓厚兴趣,大赛共收到47部作品。这些凝结着扬子职工匠心佳构、慧心巧思的精彩画面,向人们展示出扬子人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描绘出扬子 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张大本董事长称赞本届艺术节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形式新颖、画面优美,用身边人身边事,反映了扬子人追求理想、 干好事业、热爱生活的朴实情怀。他说,建设时期,扬子人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重任,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改革年代,扬子人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对未来 充满信心和希望。他表示,有这样一种精神和信念,未来没有什么困难不能被克服、没有什么工作不能被做好。最后,他祝愿扬子的明天更美好。

信息来源: 
20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