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念扬子二阶段工程建成投产二十周年

“八九.十”是扬子人永远铭记的日子。1989年10月15日,芳烃联合装置环丁砜抽提装置开车一次成功,标志着扬子二阶段工程建成投产暨扬子30万吨/ 年乙烯工程全面建成,扬子石化从此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10月22日,公司举行隆重而简朴的座谈会,纪念扬子二阶段工程建成投产20周年。公司领导张大 本、马秋林、顾越峰、张明龙,老领导戴顺智、彭哲春、陈永新、张直忠、傅兴堂、朱国范、张廷科、朱士仁、张湘林、王良玺、张强、李泽明、徐金龙、俞玉林和 有关单位现任领导、老领导和标兵、劳模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公司总经理马秋林主持。与会者观看了《辉煌“八九.十”》专题片,进行了 座谈交流。曾任芳烃厂、炼油厂、化工厂领导的华飚、王荣春、陈风初,公司老领导彭哲春、戴顺智先后发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八九.十”及扬子石化建设的历 史,赞扬了扬子这些年来的发展,希望扬子坚持科学发展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公司董事长张大本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 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为扬子30万吨乙烯二阶段工程全面建成投产做出贡献的每一名决策者、支持者和参与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八九.十”精神就 是“团结、拼搏、突破”的扬子精神。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时刻铭记“八九.十”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扬子人的责任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 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继续抢抓机遇,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我国石化工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前,与会老领导由公司领导陪同参观了扬巴公司、炼油厂、芳烃厂和化工厂,当年为扬子建设付出了满腔心血的老领导看到今日扬子兴旺景象很是高兴,向现场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

信息来源: 
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