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五五普法”培训班

9月23日至24日,公司党委宣传部、董秘法律部和扬子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五五”普法教育培训班。
  今年是落实公司“五五”法制宣传教育规 划的第四年,是“五五”普法教育的关键年。在开班动员会上,公司总法律顾问严明要求大家认真学法、守法、用法,从思想认识上做到三个密切关注:密切关注民 主法制总体的趋势,对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认识;密切关注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相关的立法动态;密切关注改革发展的进程,为新一轮公司改造发展提供法律 支撑。在学习期间要结合当前形势、结合集团公司三年法制建设规划、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做到边学边问、边学边练、边学边干。
  此次“五五”普 法培训班采用集中办班脱产学习方式,由来自各单位的“四管”人员、专兼职合同管理员、厂办主任、质量管理员、普法宣传骨干共50余人参加,学习内容包括业 务公开与廉洁自律、醉酒驾车与交通安全法规、产品质量法与卓越绩效管理、最高法院合同法解释(二)及相关规定、知识产权法及扬子石化相关实践。

信息来源: 
20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