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歌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扬子”大合唱比赛

9月26日下午,公司举行第六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歌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扬子”大合唱比赛。公司领导张大本、杨文化、王净依、顾越峰、张明龙、王玲,余小余、严明、俞冠琦、夏翔鸣、邢建良观看了比赛。
  公司各单位组建了29支代表队共2500名员工参加比赛,职工们挥舞着鲜艳的国旗为祖国放歌高唱,表达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歌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扬子”的心声。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指出,6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华彩乐章, 书写了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诗篇,扬子石化同样写就了一首荡气回肠、感慨万千的“青春扬子”之歌,希望各代表队激情高唱扬子人自强不息、 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持续发展的永远争先的创业进行曲,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扬子更加健康成长献上最深情的礼赞,把对祖国无比的热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 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地扎根于扬子石化新一轮发展,更加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完成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 
200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