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国庆六十周年统战座谈会

9月28日,公司举办统战座谈会,公司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基层统战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扬子美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净依,民盟南京市副主委、公司副总经济师俞冠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对公司在世界金融危机的不利形势下,正确决策,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生产经营业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大 家对公司给予各民主党派开展活动、经费帮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更 好地参政议政,服务扬子,服务社会,为建设美好扬子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南京市副主委、公司副总师俞冠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三轮发展”战略。他指出,公司提出了“做大炼油基础,做强化工核心,适度产业延伸”的发展思路,扩大规模,淘汰落后,以早日实现公司愿景。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净依代表公司向统战人士为扬子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精细管理、合资合作、改革发展和改善 民生情况。他希望公司各民主党派人士今后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不断扩大统一战线的影响,为扬子持续有效和谐发展广开思路, 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共创扬子美好新未来。

信息来源: 
200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