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情况发布会

8月7日,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情况发布会,马秋林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公司各责任部门先后发布了11大类38项整 改成果。集团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第三组组长刘纯广及成员,公司领导张大本、马秋林、杨文化、王净依、顾越峰、张明龙,副总师张文武、余小 余、严明、夏翔鸣、俞冠琦和职工代表、劳模标兵代表以及合资合作企业、改制企业领导参加了发布会。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中,公司把 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广泛深入排查和征求意见,切实制订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集中力量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问题,尽力解决好 员工关心的突出问题。同时,坚持群众路线,提升整改效果,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做到了开门搞整改。
  马秋林指出,在整改落 实中,公司通过理清思路,分类分层次整改,从而全面准确地把握了各类问题的特性,确保问题整改条理清晰、有序有节;实行分工负责制,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在这个过程中,公司实行了整改责任人制度,明确党政一把手是公司、部门和各单位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把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对责任人年度考核的重要 内容,加强领导和监督检查,全面推进整改。公司督导组分四个小组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扎实做好整改,确保了公司上下整改工作的整体推进。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深化认识。他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在前一阶段学习基础上,进 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拓宽学习的知识面,改进学习的方式方法。其次要持续整改落实,扩大活动成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落实整改责 任制,确保牵头单位和部门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持续探索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四要结合公司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深入推进,抓紧完善各项制度建 设,逐步建立健全符合公司科学发展要求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扬子石化科学发展上水平。
  集团公司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第三组组长刘纯广高度评价了扬子石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工作,认为扬子石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认真,措施严格、深 入扎实,整改形式多样、方法灵活、特色鲜明、效果明显,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绩。最后,他祝愿扬子石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果。

信息来源: 
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