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念“七一”总结表彰暨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7月1日,公司召开纪念“七一”总结表彰暨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要求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主 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带领职工群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09年各项任务,为把 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石化产品供应商做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刘纯广到会讲话。公司总经理马秋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杨文化、王净依、顾越峰、张明龙、闻方,副总师张文武、余小余、邢建良出席会议。
  马秋林通报了受到南京市工交工委表彰的公司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0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走上主席台,接受领导同志的颁奖。
   张大本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党建工作,指出公司“四好”班子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进,群众工 作水平不断提升,和谐稳定大局不断巩固。在对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中,张大本回顾了这一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强化学习研讨,在思想先行上下功夫,确保 党员干部受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确保实践特色明显;充分发动群众,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以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指导公司科学发 展;制订整改方案,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公司坚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促进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系统学习与深入调研相 结合,抓速度与抓质量相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大本要求坚持搞好整改,不断巩 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坚持抓好班子,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夯实基础,大力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坚持凝心聚力,继续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持 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落实责任,切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刘纯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扬子石化学习实践活动。他指出,扬子石化在学习实践活 动中贯彻党组要求,把握正确导向;领导高度重视,坚持示范带头;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贯彻群众路线,打造满意工程;结合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纯广要求继续深化学习,提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下功夫解决突出问题;立足长远,精心谋划企业发展;加强领导班子 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

信息来源: 
200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