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秋林总经理会见BP集团客人

6月22日,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副总经理顾越峰会见BP集团化工业务总裁苏芮婷、BP中国乙酰总经理魏国栋等一行,双方就扬子碧辟醋酸项目下一阶段的工程建设、联动试车和商业运营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马秋林总经理首先对苏芮婷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马秋林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扬子石化生产经营情况和扬子石化对扬子碧辟乙酰项目十分关注与支持。苏芮婷总裁 听后非常高兴地说,这次来到南京看了扬子碧辟的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建设进展情况后比较满意,扬子石化是我们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扬子石化为扬子碧辟 醋酸项目解决了许多工程建设上的问题,也为下一步的全面竣工投产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会见中,扬子碧辟醋酸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扬子碧辟乙酰合资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人员培训、原料采购等运营准备情况。
  双方母公司的高层还就扬子碧辟乙酰项目下一阶段的工程建设、人员安排、联动试车和商业运营等情况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信息来源: 
200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