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金橡胶公司成功开发环保型充油丁苯橡胶

5月14日,新型环保型充油丁苯橡胶SBR1723在南京扬子石化金浦橡胶有限公司试生产获得成功,该产品的开发成功标志着扬金橡胶公司拥有了满足欧盟REACH法案的新产品,公司竞争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这也是扬金橡胶公司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又一重要举措。
   目前,世界各国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如欧盟REACH法案对目前国内丁苯橡胶填充油制定了最后使用期限。在当前国产丁苯橡胶产品受到国外同类产品严重冲 击,其下游需求市场还没有被完全激活的困难情况下,扬金橡胶公司领导班子拓展思维,在积极维护和开拓国内市场同时,研究公司产品的未来发展走势,结合公司 目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着眼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积极寻找新的产品销售市场。为开发出适应国际环保要求的充油丁苯橡胶品种,经过艰苦攻关, 在对国内外各生产商提供的环保填充油进行严格筛选基础上,扬金橡胶公司的科研人员采用国内厂家的环保型橡胶填充油,成功生产出满足国际上对稠环芳烃化合物 含量有严格要求的环保型丁苯橡胶,满足了国内外用户对环保橡胶的需求,为产品继续向国际市场销售提供了有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0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