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扬子持续有效发展 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5月4日,公司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表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团结、引导公司广大青年为完成全年各项任 务做出新贡献,启动公司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活动。公司领导张大本、杨文化、王净依,副总师严明、俞冠琦等参加了大会。
  过去一年, 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公司团委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坚持以青年为本、发展为上、大局为重、和谐为纲的工作原则,重点加强服务中心工作、自身建设、青年展示 平台、青年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在团工作例会交流、培训模式、工作总结表彰形式、青年兴趣小组等方面做了尝试与创新,联办了“十大安全理念辩论赛”、第五 届消防运动会、组织了“五四”表彰文艺晚会、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青年管理论文征集、“我心中的扬子”讲故事比赛等青年人广泛参与的生产和文化活动, 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表彰了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示范岗、五四红旗团委等先进集体;公司领导分别为荣获中国石化和团中央授予的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芳烃厂王庆峰、塑料厂石海涛、水厂关起强及公司十位杰出青年岗位能手颁奖。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一年来,各级 团组织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引导青年职工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做贡献,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扬子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当 前,世界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还在持续,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公司团员青年重任在肩,要与时俱进地理解“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在挑战中把握机遇,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刻苦学习、提高素质,争做学习实践的表率;解放思想、开拓 创新,争做干事业的先锋;身体力行、乐于奉献,争做文明新风的标兵;与时俱进、把握脉搏,争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张大本董事长希望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联系 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为完成公司全年各项任务做出新贡献,在加快推进扬子持续有效发展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信息来源: 
200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