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塑料新产品推介会受到用户好评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意识,转变营销理念,扩大市场份额,4月24日扬子石化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联合召开了一场“合成树脂新产品推介会”,来自华东 地区的包括“娃哈哈”“康师傅”在内的40家新老用户代表出席了会议,公司生产经营部、研究院、塑料厂等单位向用户们介绍了扬子石化生产和新产品开发情 况,华东分公司合成树脂部经理吴晓音和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是公司销售体制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新产品推介会,也是公司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国有大型企业传统营销理念的一场挑战。举办新品推 介会一方面是向用户介绍各种新产品的性能和功效,让用户了解各种不同牌号塑料专用料在不同生产领域的作用以及包装运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提升下游厂家塑 料制品的质量,提高其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最大的效益;另一方面是通过用户座谈会形式,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了解用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对工 艺加以科学调整,更好地完善新产品的质量,实现企业和用户的“双赢”。 
       本次新产品推介会上重点推荐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开发生产的主打新品,包括我国首个通过瑞典Bodycote实验室PE112等级评定的高等级聚乙烯管材料 YEM-4902T;填补国内空白的,用于高抗冲汽车保险杠、汽车部件的聚丙烯共聚专用料K9015;以及适用于低、中、高各级线速,最高线速达每秒 2000米的高速通信电缆绝缘料HDPE5310E等10多种“拳头”产品。优良的产品性能,优质的服务体系,优秀的研产团队,给用户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推介会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顾越峰副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用户对扬子石化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也再次表明了公司在服务用户,稳定和开拓专用料市场等方面的态度,公司将全面实施用 户质量满意工程,成立市场服务部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改进服务水平。特别是在开发高端专用料、提升产品内在质量,优化完善服务程序、实施塑料名牌战略, 适应市场多端需求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有效的措施,以创名优产品和让用户满意为质量宗旨,以高品质产品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新老用户大胆试用扬子石 化的新产品,并多提宝贵建议,促进新产品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信息来源: 
200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