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揭牌仪式于4月17日下午在扬子石化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胡同军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一起为扬子石化荣获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揭牌。 
       扬子石化是江苏省唯一一家荣获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的企业。在公司20多年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职工文化体育事业也得到了繁荣发展。 多年来,扬子石化始终坚持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培植扬子企业文化为导向,把突出扬子形象塑造、体现文化内涵贯穿于艺术节、运动会 全过程,成功举办了五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六届职工运动会。通过立意新颖、形式创新及艺术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各种文体活动作为有效载体,大力宣传“团结、拼 搏、突破”的企业精神,职工运动会以“拼搏的扬子人”为主题,彰显了扬子人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群众性自觉健身活动已成为扬子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 分。 
       江苏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朱和顺到会并发表讲话表示祝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致欢迎词,他表示感谢省市总工会多年来对扬子石化的指导和关心,此 次扬子石化荣获全国职工体育示范单位,既是扬子石化的光荣和骄傲,也是上级工会的关心和爱护,更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责任。职工需要体育运动,职工渴望强身 健体,职工追求健康文明。公司将坚持正确的群众体育方针,弘扬“团结拼搏突破”的主旋律,团结和组织体育爱好者积极投身于全民健身运动之中,活跃和丰富职 工文化生活,为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扬子石化而努力。

信息来源: 
200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