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万人签字承诺“我要安全”

3月7日上午,公司举行“我要安全”万人广场签字仪式,来自公司各单位、合资企业、改制企业的员工在印有“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操作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安全发展”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做出了庄严的安全承诺。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的“我要安全”主题活动受到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成立了“我要安全”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作了动员; 公司领导相继深入各自的基层联系点,与一线员工一起就“我要安全”主题活动进行学习交流和安全经验分享。宣传部和HSE部联合启动了“我要安全”DV短 片、小故事和好新闻征集活动,利用《扬子资讯》、扬子电视台、《扬子石化》等媒体平台,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我要安全”主题活动氛 围;公司HSE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并把重点放在员工的安全技能培训上,以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力求使每个员工做到要安全、会安全、能安全;公司 各单位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组织发动,芳烃厂全体员工在“我要安全”签名承诺的基础上还举行了承诺宣誓仪式;物流部为全体员工建立HSE绩效档案卡,及时、完 整地记录每一名员工在开展“我要安全”主题活动的点点滴滴,成为物流部全员“我要安全”、“我能安全”的真实记载;化工厂开展了“我要安全”亲情关怀活 动,妻子、儿女等职工家属给自己亲人送上一句安全叮嘱和期盼;南京扬子检安公司开展了每天作业前5分钟安全检查等安全活动。
  在签字仪式上,公司总经理马秋林指出,签字就意味着对社会、企业、家庭、个人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公司要以铁的制度规范员工安全行为,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信息来源: 
200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