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09年春季长跑

3月7日9时许,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近2000名员工组成的扬子石化2009春季长跑队伍从公司文体活动中心出发,跑向公司绕村公路,一路上口号声此起彼伏,吸引着行人驻足观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8时许,公司各单位、合资企业、改制企业的员工陆续到达起跑现场并按单位组成一个个方阵。广场上彩旗飘扬,硕大的彩色气球悬挂着激动人心的标语口号。8 时30分,在员工们注目下,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文化作长跑动员,他号召公司广大员工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走进春 风里,投入到全民行动中来,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起奔向扬子石化更加美好的明天!公司总经理马秋林发布长跑起跑令,并扣响发 令枪。在公司领导马秋林、杨文化、王净依、顾越峰、张明龙,张文武、严明、俞冠琦的带领下,阵容整齐、队伍壮观的一个个方阵相继跑出文体活动中心广场,跑 向环绕公司生活区的公路。一路上,各单位方阵互相比试着谁的口号更响亮,谁的精神更饱满,大家都要把自己的精彩展现出来。路上行人被这不多见的阵式所吸 引,纷纷停下脚步观望。长跑队伍展示了员工们的朝气,也展示了扬子大家庭的和谐。

信息来源: 
200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