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批优秀女职工及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3月5日下午,公司在多功能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女职工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美好节日。公 司领导张大本、杨文化、王净依、顾越峰,严明出席会议。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新风家庭、女职工之友受到表彰。
  2008年,公 司女职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女职工委员会先后组织了女性形象、健康保健、家庭理财等培训讲座;组织女工妇科普检,保障了女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了手拉手帮 困助学,“姐妹献爱心”活动,资助了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荣获了“江苏省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扬子石化也被全 总和全国妇联授予“心系女性——女职工素质系列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说,2009年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 战,希望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积极投身“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和“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积极参与“我要安全”、“科学发展创效益”等主题活动, 努力争当“优秀员工”,展示新时期女职工的时代风采。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大力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充分发挥女 性在家庭和社区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切实以家庭和谐服务于企业和谐。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张大本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09年,公司生产经营面临非常复杂和严峻的形势,广大女职工要进 一步增强必胜信念,努力做到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坚定不移地贯彻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强烈的紧迫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 创新意识,变压力为动力,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性。他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希望广大女职工勤奋学 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固本强基,共创未来。希望公司各级领导和各部门重视女职工工作,加强对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 公司各级女职工委员会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真心实意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使女职工委员会真正成为广大女职工的“娘家”,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女职工吸 引和凝聚到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                                        

信息来源: 
200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