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获“国家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称号

从有关方面获悉,1月15日至16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在北京召开全国外国专家局长会议,会上,宣读了对50个国家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100名国家引进 外国智力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扬子石化公司获“国家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合资企业和外事管理部赵宁获“国家引进国外智力先进个人”荣誉称 号。
  引进国外智力是我国对外开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引智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 创造性,推动引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国家外国专家局决定于2008年评选表彰一批在外国专家管理和服务、出国(境)培训、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国际人才交流 与合作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的国家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这是自1997年以来的又一次评选活动,也是参与人数最多、评选规模最大、表彰规格最高 的一次。中国石化外事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在引智工作中体现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坚持下去、不断发扬光 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中国石化的持续有效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0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