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09年迎春联欢会

除旧迎新,总把新桃换旧符;欣欣向荣,又一年春来到。1月20日下午,公司举行2009年迎春联欢会,公司领导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来自各二级单位的负责人、劳模标兵代表近300人共聚一堂,喜庆佳节。
   在开场歌舞《欢天喜地》的一片掌声之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致新春贺词。他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 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非同寻常、极其艰难的一年,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在艰难的形 势面前经受住了考验,各项事业呈现新的气象。2009年,更要增强必胜信念,努力做到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 心,深入开展“我要安全”主题活动,大力优化生产经营,狠抓节能降耗、节水减排工作,努力保持扬子有限公司在中国石化炼化板块第一方阵前列、扬子分公司在 资产管理公司盈利企业前列;坚持以统筹优化三轮乙烯改造为龙头,加快结构调整,推进转型升级;以迎接全国质量奖复查为契机,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抓好三 支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实现扬子石化的持续有效和谐发展。
  随后, 各位来宾一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曲《HAPPY牛YEAR》、《恭喜发财》、《新年快乐》与舞蹈《美丽的地方》、《大团圆》和扬巴公司“老外”们表 演的《WIN》歌舞联唱博得了台下的一阵阵喝彩。整台文艺演出在前线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张娴演唱的《田野的春天》中迎来了高潮。

信息来源: 
200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