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调研组来扬子调研

本报讯 10月23日,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扬子,就扬子石化创建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受到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净依热情接待。
   扬子石化是南京地区唯一一家企业廉洁文化教育试点单位。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调研组在观看了扬子石化廉政建设短片及扬子石化廉洁公益动漫广告展播获奖作 品之后,认真听取了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净依汇报的创建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情况介绍。近年来,扬子石化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按照 省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标准,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有力促进了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维护和保障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公司先后荣获中石化廉洁 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班子先进集体、全国质量奖等荣誉。王净依在重点介绍扬子石化创建做法后表示,我们将认 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源头预防和治理的重要作用,使廉洁的氛围更加浓郁,廉洁的意识深入人心,廉洁的要 求融入管理,打造具有扬子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和谐发展环境,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扬子生活 区,实地参观检查了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设施;到多功能体育中心参观了扬子石化廉洁文化建设书画展、扬子建厂25周年老照片回顾展;参观了芳烃厂廉政宣传橱 窗及到该厂加氢车间向车间负责人了解该车间廉洁文化建设情况。省纪委宣教室主任轩杰对扬子石化廉洁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扬子石化在廉洁文化建设方 面很有特色,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利用各种形式做好创建工作,值得推广。他希望扬子石化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能有新的创新和突破,为企业和地方做出表率。 (谷俊婷)

信息来源: 
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