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制度 规范管理 科学发展

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0月11日在淮安市化工路22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根据股东扬子石化《关于淮安清江石 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及经理班子人选建议的通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 员的议案》。会议由清江石化董事长王玲主持。
  在完成首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全部议程后,扬子石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本代表扬子石化公司、 公司党委对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公司 向现代企业制度又迈进了新的一步,董事会、监事会、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企业规范管理、权责明晰、决策民主和科学对搞好企业是至关重要的,一定要 适应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规范经营,按程序办事,重大问题必须经过董事会讨论,总经理班子要在董事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并接受监事会监督。他希望清江石化以 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为下一步后续工作打下基础;要按照既定目标和方向,谋划未来的发展,不辜负领导和职工的期望,以更大的贡献回报淮安市领导对企业的关 怀和支持;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励精图治、兢兢业业,克服当前的困难,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苦练内功,加强精细管理,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狠抓安全稳定生 产,以良好的效益体现对职工、对社会的责任。   (蒋连家)

信息来源: 
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