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永不褪色的记忆”老照片展览



9月27日是扬子公司成立25周年纪念日。为此,公司工会在公司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了题为“永不褪色的记忆”老照片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共收 集老照片5000余张。经过精心挑选共选出500多张各具特色的老照片,从原始地貌、“83·6”奠基、“87·7”开车、“89·7”一阶段完成,到达 标改造、改制上市、节能减排、绿色石化,这些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老照片跨越了近30年的时光,用最鲜活、最难忘的记忆展示了几代扬子人“团结、拼搏、突 破”的历程。
  这些老照片镌刻下光阴的故事,勾起人们对往昔岁月的怀念,见证了扬子的飞速发展和时代的变迁。作为扬子石化历史最鲜活、最生动 的影像展示,一张张老照片记录下了几代扬子人不懈努力、奋斗拼搏的故事。从这些老照片里,您将看到,在一批批扬子人的不懈努力下,扬子石化怎样从无到有, 从小到大,取得今天令人瞩目的成绩;您将看到,那些您熟知的前辈们在已然逝去的岁月中曾经留下那么多动人的青春影像;您也将看到,一代又一代扬子人用年轻 与活力为那段青涩的时光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张张老照片,正如一支支穿越时空的短笛,它吹响埋藏在心底的旋律,让每一瞬流转的时光随着记忆的复苏翩 翩起舞,亦让我们回到那风华正茂的如歌岁月。
  此次展览共分4个主题。分别是“殷切期望——关怀篇、播种希望——建设篇、放飞梦想——发展篇、永恒记忆——风采篇”。欢迎广大职工及家属参观展览。  (高建华)                                        

信息来源: 
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