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公司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1/1/28     阅读:1753                                    

  1月22日,公司领导到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快乐生活。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秋林看望慰问了烯烃厂困难职工王勇、塑料厂困难职工丁国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在王勇家, 马秋林董事长仔细询问了王勇大病治疗情况,嘱咐他安心治病,早日康复。王勇十分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在丁国华家,马秋林董事长仔细询问了丁国华的病 情和治疗情况,希望他平时坚持治疗,稳定控制病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公司和塑料厂新领导班子会帮助解决。丁国华对公司领导上门看望慰问表示衷心 感谢。
  公司党委书记王净依看望慰问了芳烃厂困难职工石连柱、电信分公司困难职工刘晓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在石连柱家,王 净依拿起放在窗台上的药瓶,询问药品治疗效果和需要多少自费,希望他自己调整好心态,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克服。石连柱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尽自己能力 做些工作。在刘晓光家,王净依仔细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效果,希望他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快乐生活。刘晓光对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王净依叮嘱电仪分公司 领导要多关心困难职工。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文化前往患病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在金扬公司职工徐德林家中,杨文 化详细询问了徐德林所患疾病的治疗和康复情况,以及工作、家庭上的困难,送上米、油等生活品及慰问金。杨文化嘱咐徐德林要用坚强的意志战胜病魔,保持乐观 的生活态度,同时要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困难会一一得到解决,要过好新春佳节,更要过好今后的每一天。
  公司副总经理顾越峰看望慰问了炼油 厂困难职工王旭东、物流部困难职工韦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在王旭东家,顾越峰关切地询问王旭东身体恢复情况,嘱咐他坚定信心,保持好的心 情。在韦宁家,顾越峰详细了解了韦宁的治疗情况,希望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好心情,注意饮食调理。王旭东、韦宁对公司领导来家中慰问非常感激,对公司各方面的 关心表示感谢。
  公司副总经理张明龙看望慰问了质检中心困难职工肖忠、水厂困难职工孙淑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在肖忠家,张明 龙询问了肖忠身体恢复情况,看到肖忠为生活发愁,希望他能够放下包袱,保持乐观情绪,继续坚持治疗,尽快恢复健康。在孙淑兰家,张明龙看到孙淑兰身体恢复 较好十分高兴,希望孙淑兰继续坚持治疗,有困难大家共同解决。肖忠、孙淑兰感谢公司的关心。
  公司总会计师闻方看望慰问了物装部困难职工梅晓 东、电仪分公司困难职工范绕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梅晓东、范绕顺进行了同样的手术,闻方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安心养病,有困难组织上会帮助 解决。当得知范绕顺家被评为新风文明家庭时,闻方高兴地鼓励他保持乐观的情绪,与家人共同战胜困难。梅晓东、范绕顺对公司始终关心他们的治疗和生活表示由 衷感谢。
  公司副总经理王玲看望慰问了消防支队困难职工王文健和炼油厂困难职工相勇,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在王文健家,王玲看到 他身体恢复较好,鼓励他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把乐观心态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朋友。随后,王玲来到扬子女单,看望正在养病的相勇,王玲与相勇坐在床沿亲切 交谈,鼓励她要树立早日康复的信心,克服困难,鼓起勇气,以乐观姿态面对今后的美好生活。
  公司副总经理夏翔鸣看望慰问了热电厂困难职工潘爱 芳、物装部困难职工王立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在王立金家,看到王立金生活不能自理,爱人又无工作,女儿在上高一,家庭十分困难,夏翔鸣十 分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和勇气,努力改善目前的生活状况。同时,夏翔鸣表示对王立金需要公司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 会安排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附件:


信息来源: 
201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