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员干部向社会捐助48万多元

根据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截止12月10日,公司有4362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捐献活动,另有520名职工献出爱心,共计捐款48.387万元。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是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的重要举措,具 有重要的现实意义。11月2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了在宁中央、部省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协调会议精神,专题部署开展“送温暖、献爱 心”社会捐助活动。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这次社会捐助活动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 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头捐款献爱心,一些出差在外的党员来不及赶回来捐款,纷纷委托家人或同事捐款,另有一些职工群众也主动捐款、献上一份爱心。
   12月10日,公司将48.387万元捐款上缴省社会捐助服务中心。今年所募集资金,除完成国家下达的对陕西和三峡库区等地的对口支援任务外,其余资金 将由省慈善总会、省社会捐助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慈善项目,对我省儿童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和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进行资助。

信息来源: 
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