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荣获中国石化质量管理奖

                  日前,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扬子石化等9家炼化企业被评为“中国石化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扬子公司质量管理成绩斐然,8种主要化工产品的质量水平在总部名列前茅,保持了“江苏省名牌产品”的称号,被评为“江苏省AA级质量信用企业”和“江苏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长期以来,扬子公司坚持抓好质量管理工作,大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质量基础工作。2017年修订发布5项质量制度,提高了制度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定期组织开展日常专业检查,共发现问题和亮点230多项。系统性地开展质量风险识别,着力抓好质量隐患排查整治,利用大修机会,集中推进21个质量隐患治理项目。强化过程管控和质量监督的有效性,重视并持续深化全员质量教育,促进产品实物质量和顾客满意度不断提高,全面完成了各项年度任务目标。近三年来,扬子公司出厂产品合格率100%,上级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100%,2017年质量损失率创0.008%的历史最好水平,互供料合格率、汽柴油质量稳定性等6项质量改进目标全部实现。

 

信息来源: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