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巴公司蝉联海尔“金魔方”奖

                    3月8日,海尔全球供应商共创共赢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隆重举行,扬子石化-巴斯夫公司CE市场总监吴昊先生代表该公司接过第三届“海尔金魔方奖”奖杯。

  此次,还有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陶氏化学、美国ITW等共72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企业荣获了此次海尔“金魔方奖”。其中,扬巴公司二度蝉联这一奖项。

  长期以来,扬巴公司努力做中国最好的聚苯乙烯树脂供应商,夯实产品质量基础、追求卓越运营,深耕家电市场,构建起了基于市场化取向的营销体系。近年来,扬巴公司开发了耐油型冰箱内胆专用料、高光料、电视扩散板专用料等新产品,赢得了包括海尔在内的众多客户青睐。

  据悉,海尔“金魔方奖”是海尔对供应商参与海尔生态圈建设、以模块化方案创造用户价值的最高褒奖,是衡量家电行业供应商创新能力的最高奖项,也正成为家电行业供应商创新发展的最高荣誉。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