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干部周末大讲堂聚焦安全管理

        4月14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扬子公司干部周末大讲堂聚焦安全管理,邀请江苏超跃化学总经理助理、安环总监时培成,讲解安全标准化和变更管理。

  时培成是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安全评价师、江苏省危化品安全讲师、上海HSE研究会特聘专家,有着20多年的石化行业工作经验。讲解中,时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本概念和作用、标准化的分级、评审结构、运行模式以及工艺和设备变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案例详实,逻辑缜密,体现了很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对公司广大干部提升安全理念和文化,开展安全标准化企业建设、完善变更管理等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扬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成峰表示,听了安全讲座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希望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组织员工进一步抓好学习,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推动安全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李成峰重点强调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抓好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搞好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始终牢记只有抓实安全,扬子才有效益,才有发展,才有未来。二要持续深化安全文化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带头宣贯扬子“十大安全理念”,带头做好安全分享,讲好安全故事。三要持之以恒提升安全绩效。过去的一段时间,特别是在去年大修期间,我们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也取得了良好的安全管理绩效。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各级管理人员,持之以恒抓落实、抓总结、抓固化,我们要从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向一级企业迈进。

  扬子公司领导,副总师、安全总监、董事会秘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厂、业务中心、扬子橡胶党政主要负责人;实业总公司及其下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安环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二级单位、清江石化、泰州石化、团结拼搏楼开设了分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