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绿化评选专家组盛赞扬子“四季常青”

         4月20日下午,中国石化首届“绿化管理先进单位、先进集体”绿化评选专家组到公司实地考察,称赞“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鸟成群”的生态扬子。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了企业绿色发展规划,首次开展集团公司绿化管理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绿化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并下发了通知,集团公司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开展实地核验工作。

  扬子公司非常重视绿化工作,到目前,建有绿地面积380万平方米,其中生活区绿地面积84万平方米;厂区绿地面积296万平方米,绿地率达到37.5%,由改制企业南京园林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养护,形成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鸟成群的生态扬子。先后获得了“全国造林绿化400佳”、“江苏省最佳绿色工厂”、“南京市最佳绿化庭院”、“南京市最佳绿化社区”等荣誉称号。

  扬子公司申报了绿化管理先进单位;炼油厂申报了绿化先进集体。

  中国石化评选专家组深入生活区和生产区实地查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听取公司管理部门负责人汇报,查阅绿化台账,进行交流,对公司绿化和绿化管理给予了很高评价。

 

信息来源: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