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巴公司COM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月”活动

    按照扬巴公司党委2018年在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展示竞赛活动的要求,5月8日,扬巴公司醇类、中间体和丙烯酸产品市场销售部(COM)党支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支部书记高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今天再谈马克思”的微党课。
  高楠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形成以及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阐述了自己学习后的理解和感悟。鼓励大家课后进一步学习,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弄懂、弄通。
  今年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此次微党课拉开了COM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习月”活动的序幕。后续还将观影《青年马克思》,收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视频《马克思是对的》,以及学习研讨《共产党宣言》,邀请专家上党课,开展学习活动心得体会展评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努力按照习总书记强调的“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信息来源: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