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首批3000吨国六汽油顺利出厂

    7月31日,经过连续13个小时的管道输送,扬子公司首批3000吨国六标准的92号汽油顺利出厂,由贮运厂油品作业区送往玉带油库,提前一天执行国六汽油置换国五汽油方案。

  为了提高汽油产品质量,降低尾气排放污染,集团公司要求各下属企业尽快完成国六汽油的研制和生产任务。扬子公司决定在今年8月1日起,开始用国六标准置换原国五标准的汽油。为了使国六汽油能够按期投入市场,生产调度处、计划经营处和贮运厂三方密切协作,一边将库存的国五汽油加紧外运,一边组织国六汽油的试调合生产,加大试生产期间的质量检测,对原国五汽油系统的管线进行置换,对新生产的国六汽油实行专罐专储、专管专运、专泵专输方案,保证进入市场的国六汽油全部合格达标。经过半个月的国六汽油生产和系统优化,贮运厂汽油贮运系统中的92号、95号汽油和乙醇汽油全部按国六新标准生产,完全具备了国六汽油的出厂条件。

信息来源: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