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们走进绿色扬子

    “衣服、发卡、眼镜架,还有可爱的油迪……”在智慧小课堂上,孩子们一边玩着接龙游戏,罗列出一大推身边的石化产品;一边还赢得了许多奖品,个个都乐地合不拢嘴。

        8月9日,暑假之际,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迎来50名龙虎网的小记者们。他们走进扬子公司,参观绿色智能化工厂,进一步了解石油化工知识。在公司展厅,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石化沙盘模型,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厂区动感片,以及3D电影《石油梦想》,还参与了智慧小课堂和石化知识互动游戏,深刻感受到了石油化工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水厂参观时,孩子们对氧化塘立刻产生了兴趣。其中,杨昕蕾小朋友就感叹:“污水处理之后,竟然还能养出这么漂亮的金鱼,太神奇了!”最后,他们在“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的横幅上庄严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乐于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快乐中结束了行程。

信息来源: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