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抽检扬子公司国Ⅵ标准汽油全部合格

        近日,扬子石化质检中心收到集团公司反馈的国Ⅵ标准汽油抽检质量报告, 今年9月份抽查的92号、95号国Ⅵ标准汽油2个牌号的产品全部合格。

  今年9月13日,国家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代表集团公司总部来我公司抽检国Ⅵ汽油产品质量。本次抽检是自8月1日起,扬子公司向江苏市场全部供应符合国Ⅵ标准的汽柴油以来,首次接受总部对国Ⅵ标准汽油产品质量的抽检。本次抽检合格,一方面诠释了扬子石化用油品质量升级的实际行动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用油品质量升级环保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理念。另一方面,质检中心的检测能力和检验水平也得到了验证,国Ⅵ标准汽油2个牌号共42个检测项目双方检验数据经统计分析,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再现性要求,体现了质检中心“每一个分析数据都是承诺”的责任担当。

  国Ⅵ油品质量合格报告是对公司全体员工自觉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公司国Ⅵ标准汽油质量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扬子公司国Ⅵ标准汽油成功升级。

信息来源: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