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董事长洪剑桥新年第一天到基层看望员工

      1月1日,2019新年第一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洪剑桥到烯烃厂乙烯联合装置,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给大家鼓劲加油,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烯烃厂乙烯联合装置控制室,洪剑桥董事长高兴地与当班操作人员握手致意,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增产乙烯、多创效益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公司创造84万吨乙烯年产量历史新纪录付出的辛勤工作。

  洪剑桥董事长与烯烃厂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及乙烯联合装置生产管理人员、岗位操作人员进行交谈交流,他从公司层面分析了2019年面临的生产创效、环保治理、检修改造等方面压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与时俱进,开拓思维,顺应形势变化。

  洪剑桥董事长希望烯烃厂干部员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在确保装置安全稳定生产的基础上,精心布局生产、改造、隐患治理、专业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工作优化协调,干好、干成每一件事,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