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2018年安稳长满优竞赛奖励基层400万元

    2月22日,扬子公司召开生产系统安稳长满优劳动竞赛工作总结会议,宣布2018年度第四季度竞赛获奖单位,芳烃厂二甲苯等车间分获一、二、三等奖;年度总额400万元奖金由29个车间分享。

  吴鹏鸣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

  扬子公司领导洪剑桥、邢建良、吴鹏鸣、卫达参加会议并为2018年四季度获奖单位颁奖。

  4个车间作了交流发言。10个车间作了表态发言。

  据统计,2018年共有29个车间获得奖励,其中芳烃厂二甲苯车间、贮运厂固体成品车间4个季度赛全部获奖;炼油厂常减压车间等8个车间3次获奖;另有烯烃厂乙烯车间等9个车间2次获奖。

  劳动竞赛的开展有效推动了各生产车间的安全稳定长周期和优化生产,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装置运行平稳率,乙烯、对二甲苯等产品产量创历史新高,为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实现增产增效和优化创效目标做出了贡献。

  在总结会上,企管处对2018年安稳长满优劳动竞赛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劳动竞赛优化作了说明。

  扬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洪剑桥指出,召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处室主要领导,车间主任和支部书记开总结表彰会,说明公司对基层工作、对装置运行平稳性的极度重视;获得竞赛好成绩,需要班子团结、有作为,骨干发力,全员参与。洪剑桥董事长指出,车间主任和支部书记直接带兵,面对着各种繁杂工作,需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素质,既是责任担当,也是成长平台,更是带出一支队伍的重要因素;获奖的单位要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要找准方向,奋发努力;通过竞赛发现人才,给予有能力有担当的同志更大的成长空间,通过总结表彰,推动扬子公司生产安稳长满优生产,实现增产增效。

信息来源: 
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