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在省总工会、省质协、省科协和省妇联共同推动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扬子公司等19家企业被评为江苏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优秀组织单位,扬子公司也是省内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化工企业。

  长期以来,扬子公司坚持以群众性质量管理为抓手,围绕企业方针、目标及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QC活动,突出改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过程质量和工作质量。通过开展活动,扬子公司强化了群众基础,将质量管理工作深入一线,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质量改进,达到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提升效率、增加效益的目的。2018年,扬子公司各单位共取得质量管理成果309项,其中41项被评为公司级优秀成果。经过多轮选拔,扬子公司获中国石化和省市级优秀成果13项、国家级优秀成果1项,外申成果获奖率达到100%,活动普及率、外申成果获奖等级在炼化企业中名列前茅。

信息来源: 
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