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举办第三届基层班组龙舟赛

       8月24日上午,由扬子公司举办的“活动下基层,欢乐进班组”第三届基层班组龙舟赛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二级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洪剑桥,公司总经理卫达,扬巴公司副总裁夏翔鸣,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闽,公司副总经理朱兵出席了龙舟赛开幕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扬巴公司、炼油厂、芳烃厂、热电厂、塑料厂、电仪中心、化工厂和物采中心代表队分获前8名;化工厂代表队荣获最具人气奖,芳烃厂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风貌奖。

  开幕式上,扬子公司领导共同为象征着“团结、拼搏、突破”的扬子精神的蛟龙点睛。洪剑桥代表公司、公司党委致辞,公司组织基层班组开展龙舟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展现了基层一线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团结、拼搏、突破”的扬子精神,更是大力激发了广大员工群众为建设新扬子而共同奋斗的澎湃力量。

  比赛项目为200米直道竞速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人员有工作多年的资深员工,又有今年新入职的新生力量,每支队伍中至少一名单位领导参加,干群齐心,同舟共济。比赛中,每个队伍都奋勇争先,如一条条蛟龙向着终点冲刺,一路向前,势不可挡。船头的鼓手专注地擂鼓,随着鼓声的号令,龙舟上的健儿们如同出征的战士,用力划桨,奋力冲刺。岸边的拉拉队队员们一边摇动手中的红旗一边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一名运动员都赛出了风格,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使所有队员之间有了更默契的配合和更多的交流机会。

信息来源: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