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巴公司全力保供蓝月亮战疫情

       2月24日,扬巴公司又一批NIS(非离子表面活性剂)专用产品销往广州蓝月亮公司,保供蓝月亮生产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生产。

  扬巴公司NIS产品具有无色、无臭、无毒等特点,是一种环保产品,长期以来是各类消毒产品的重要原料之一。扬巴公司的NIS产品深受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青睐。

  1月30日,扬巴公司接到蓝月亮公司的求助,该公司不仅需要采购大量NIS产品,而且要求第一批产品务必于2月7日到货,采购时间紧,数量大。

  疫情就是命令,扬巴公司党委全面部署,动员党员骨干迎难而上。生产部门在装置经理共产党员李文金的带领下,组成“党员突击队”,紧急调整生产计划和储罐安排,全力确保装置“安稳”运行,确保所需产品的生产。2月2日,第一批货从扬巴公司运出,及时送到了蓝月亮公司。从接到求助电话到生产、销售、发货仅用了三天时间,扬巴公司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蓝月亮公司的赞誉,蓝月亮公司专门来电,对扬巴公司党员困难时刻、冲锋在前的奋斗精神予以赞扬。


信息来源: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