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为“留宁”青年营造春节“家”的氛围

2021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春节氛围,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公司党委要求团委统筹协调公司行政后勤中心、工贸公司、房产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在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展“线下送温暖、线上共联欢”新春活动,为春节期间留宁的单身青年送上新春慰问。

  考虑到疫情防控,春节期间“留宁”过年的青年人数众多,外出就餐不便且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公司团委联合多家单位在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按照节日期间职工用餐标准,为青年准备午餐和晚餐,并统一配送至单身公寓每栋宿舍楼下。此外,为营造春节“家”的节日氛围,还在每栋公寓楼门口挂红灯、贴春联、挂拉花,并将节日慰问信及福字送到每一位“留宁”青年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扬子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为减少青年集中聚集,公司团委把每年的春节线下活动转移到线上开展,除夕、大年初一组织线上大拜年;大年初二、初五组织以“建党100周年”“中华传统”为主题的直播间知识竞赛;大年初三联合金陵石化、南化公司等多家单位团委共同组织“单身青年线上联谊”活动;大年初四、初六组织游戏爱好者们开展“王者荣耀”角逐赛……通过线上视频连线、微博直播间互动、微信群增进沟通、网络游戏加深了解,为青年搭建真诚、高效的互动交流平台,让大家在宁过年不孤单。

信息来源: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