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扬子石化有限公司:

2020年,省“五方挂钩”各后方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和经济薄弱村,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奋力推动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深入实施,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年来,贵单位作为淮阴区“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认真主动开展工作,与省政府扶贫办和省委驻县(区)帮扶工作队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帮扶资金协调,足额完成省定出资任务,有力推进项目实施、消费扶贫、走访慰问等工作,为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和经济薄弱村加快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上,恳请贵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五方挂钩”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苏乡村振兴新局面。

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信息来源: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