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

 

2020年,全体扬子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面对突发的世纪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开拓进取,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双战双胜”,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一年来,我们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战略部署,围绕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突出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端发展,建设新扬子的路线图更加清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然绘就;这一年来,主动化危为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开展攻坚创效行动,实现了“跑赢大市、好于预期、扭亏为盈”既定目标;这一年来,提质增效转型取得实质进展,创新驱动战略取得新突破,智慧扬子建设取得新成果;这一年来,持续深化国企三年改革、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机构整合、专业重组、流程优化、风险管控持续深化,从严管理基础不断夯实;这一年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进一步彰显,“人才强企”工程成果丰硕,广大干部员工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稳步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扬子人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自觉地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更加自觉地树牢“精品工程”意识,践行高质量的工作有效性可靠性,推动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经营创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严细实恒、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在开启新征程中倾力书写新扬子建设新篇章,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助力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全体扬子人的工作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公司董事长 党委书记  洪剑桥

信息来源: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