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公司芳烃厂王国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日,在江苏省机冶石化系统工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我公司芳烃厂职工王国荣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王国荣是芳烃厂加氢裂化联合装置工艺员,2020年以来,他严格按照公司、厂部要求,强化联合装置质量管理,使装置产品质量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其中,精心组织白油生产,及时指导岗位通过优化分馏塔进料温度、回流量、汽提蒸汽量、柴油采出量等参数、适当降低白油运动粘度,提高白油产品合格率,使装置的综合经济效益显著提升;他指导班组严格按照900#脱水溶性碱操作法进行操作调整,通过对FA904A罐活性炭进行更换、对损坏的注水阀门及时切出更换等措施,确保脱水溶性碱合格率在98%以上,使FA904的运行时间延长至9个月以上;他牵头编写的《扬子石化1#加氢裂化装置生产高纯度异丁烷操作法》获得2020年江苏省十大先进操作法;在QC管理工作中,他要求各QC活动小组在选题上严格把关,根据装置运行中瓶颈、难题,有针对性的开展QC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QC成果《提高汽油调和组分产品合格率》,获得集团公司优秀QC成果一等奖,并被评为2020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20年QC成果《提高加氢裂化装置重石脑油收率》和《提高新氢往复式压缩机运行可靠性》获得公司优秀QC成果二等奖。

信息来源: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