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考察扬巴公司

         3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陪同下,在常州、南京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创新能力和发展动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

       其间,李克强听取了江苏自贸试验区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考察了位于自贸区的由中国石化与巴斯夫合资的扬巴公司。他勉励地方同志要继续推进制度创新,集聚人才等先进要素,发挥自贸区改革高地、开放前沿的辐射带动作用。

       李克强来到扬巴公司裂解装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装置运行情况,并亲切询问员工的工作情况。

    “你是哪个国家的?李克强现场询问一名外籍员工,并问他是哪一年来的、感觉怎么样。

    “德国的!该员工熟练地用汉语回答,去年8月份来的,感觉非常高兴,我们都非常高兴!

    李克强结束考察时,现场员工依依不舍。李克强叮嘱道:祝你们成功,把扬巴建设成世界领先企业!

    国务委员肖捷陪同考察。(中国石化报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