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员来到扬子讲述井冈山精神

518日下午,原中共江西吉安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司令员张复平大校应邀来到扬子石化贮运厂,给大家上了一堂“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党课。公司副总经理朱兵参加。

紧邻扬子江而建的扬子石化公司是南京市最大的危化品生产企业之一,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五支队是市管水域的执法单位。为确保扬子码头的安全运行,长期以来,五支队与贮运厂经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双方经过交流,决定开展以“学党史、保安全、办实事”为主题的共建活动,邀请原吉安军分区司令员张复平大校前来授课。张司令员是在部队熔炉里扎实锻炼出来的高级干部,长期在井冈山地区工作,对井冈山精神有着透彻的了解和深刻的研究,他自制课件,深情讲述,六十多名共建双方人员听得十分入神,多次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由公司副总经济师兼计划经营部经理刘爱松主持,他说,张司令员的讲课将我们带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中,让我们了解到井冈山是一座战斗的山、革命的山、英雄的山、光荣的山。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革命精神,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高质量发展好企业,践行初心和使命。

信息来源: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