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生产EVA高端发泡树脂产品

       8月25日,10万吨/年EVA装置再传捷报,继首次开发生产光伏膜树脂后,又成功生产出EVA高端发泡树脂UE 2860TF,该产品相较普通发泡树脂产品,醋酸乙烯(VA)含量更高,达到了28%,其弹性、柔软性、相溶性、透明性等也随之提高,具有更加优良的成型加工性,主要用于发泡鞋材的生产,满足产品升级换代需求,实现进口替代。

  由于产品醋酸乙烯(VA)含量较高,给装置生产的稳定控制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又是第一次试生产,技术层面也面临着诸多不知因素,EVA装置生产技术人员,迎难而上,在反复弄懂吃透生产方案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外技术专家沟通,虚心请教,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前做好预案,转产过程中,控制室和现场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执行各项工艺指令,精心调整各种关键参数,按计划顺利完成了转产工作,产品各项指标合格。 

信息来源: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