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中国石化扬子石化公司:

  我公司古雷项目乙烯蒸汽裂解装置已于 2021年8月18日投料试车一次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苯乙烯、 EO/EG 、聚丙烯、裂解汽油加氢、丁二烯抽提、芳烃抽提等装置已顺利打通全流程、实现平稳生产,首批苯乙烯、乙二醇等产品已顺利出厂,圆满实现了安全、环保、经济、高效一次开车成功的既定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公司的鼎力支持。在此,谨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古雷项目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石化产业合作项目和中国石化建设“4+2”世界级石化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贵公司作为中石化系统内血脉相连的兄弟企业,秉持着“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理念,在人员培训、开车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给予了大量无私的帮助,为项目顺利投产一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进入开车阶段后,贵公司积极抽调精兵强将,先后派出了许岩峰、张功尚、马聪、刘雪冰、陈向云等5位开车专家,赴项目现场指导蒸汽裂解及EO/EG 等装置的开车工作。他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精湛娴熟的专业技能,充分彰显了贵公司广大员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善打硬仗、敢打硬仗的过硬能力,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谨向贵公司及贵公司的各位开车专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目前,我公司已进入正式生产运营的新阶段。我们真诚希望与贵公司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贵我公司友谊长存,祝愿贵公司事业兴旺、基业长青!

     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7日

信息来源: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