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低融指高抗冲聚丙烯产品成功出口西亚

 

       近日,由公司塑料厂、研究院自主开发生产的低融指高抗冲聚丙烯产品PPB-M02D-G成功出口西亚,截至目前,已出口了2批近6000吨合格产品,优良的品质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此次聚烯烃产品成功打通海外市场,标志着公司在高端定制化产品开发道路上迈出了新步伐。

  聚丙烯PPB-M02D-G具备较好的抗冲性能,国内市场广泛应用于家电外壳、高端行李箱、电气绝缘件等领域,基于性能和价格上的优势,赢得了国外市场的青睐,经过中国石化销售部门的对接,已成功完成了近6000吨出口订单,下一阶段排产计划正在稳步落实。

  塑料厂不断优化调整产品结构,紧盯市场变化,抓住市场机遇,准确市场研判,采取“以效定产”的生产运行模式,努力多创效益。为确保出口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符合用户要求,塑料厂解决了目标产品乙烯含量、熔融指数范围窄、产品部分力学性能卡边等难题,保障了产品的刚性和韧性达到很好的平衡,经过质检部门对PPB-M02D-G的性能检测,产品的各项指标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信息来源: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