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评选出10名金牌监护人

 

为了提高监护人的工作积极性,日前,公司开展了特殊作业金牌监护人评选活动,烯烃厂乙二醇车间洪颖等10人被授予“公司级金牌监护人”荣誉称号。

为了强化直接作业环节和承包商安全监管,提高监护人员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安全监护工作效果,有效遏制施工现场违章行为,确保作业安全受控。2021年11月开始,安环部牵头,在公司范围内开展特殊作业金牌监护人评比活动。此次评选由二级单位自评推荐和公司评比“双把关”方式,由安环部、设备部、工程部等部门联合组织评选。

此次评比的标准是:监护人具备监护资质和较强监护专业能力,能够熟练掌握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要求,并在作业监护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司相关制度,履行监护职责,认真检查和确认现场作业条件,有效落实作业风险防护措施,及时制止作业违章,安全监护工作业绩优良。

结合评选标准,安环部在对申报人员进行技能验证的基础上,会同二级单位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10人为公司级金牌监护人,授予“公司级金牌监护人”荣誉称号,进行嘉奖。

公司希望受表彰的金牌监护人能够珍惜荣誉,在安全监护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其他监护人以公司级金牌监护人为榜样,牢固树立“我就是公司、我就是扬子,公司好、我就好”的理念,在直接作业环节的监护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敢于制止,全力做好监护工作,提升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风险可控、安全受控。

信息来源: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