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度中国石化优秀电视节目扬子石化榜上有名

 

        2020 年,中国石化各企事业单位电视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和中国石化报社报道安排,牢记责任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准确传递党组声音,充分报道防疫抗疫、脱贫攻坚、攻坚创效等各项工作亮点,坚持精准报道、精彩呈现,讲好石化故事,传播石化正能量,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有价值的新闻宣传服务。

经集团公司评审,评出 2020 年度优秀电视新闻节目一等奖 8 个,二等奖 30 个,三等奖 35 个;评出 2020 年度优秀专题节目一等奖 8 个,二等奖 17 个(其中扬子石化党委宣传部曹广耀的专题节目《绿色扬子,我们在行动》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21 个;评出宣传部2020 年度优秀短视频节目一等奖 5 个(其中扬子石化党委宣传部严新华、高巍、苏明录制的《八一致敬老兵》短视频节目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10 个,三等奖 15个,予以表彰。

中国石化报社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多出精品。各企事业单位新闻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忠实履行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信息来源: 
2022-01-18